水瓶座的悲伤

霉攻13秒(Round 3)
超模结束了时装周的工作就马不停蹄的赶回LA准备参加小舅子的生日party。十几个小时的行程枯燥乏味,身体因感冒引起的不适加上工作的劳累仍然遏制不住Karlie尽快见到Taylor的决心,一下飞机就坐上Taylor派来接她的车子赶往目的地。
推开屋门,伸出双手拥住迎面飞奔而来的Taylor,仿佛抱着全世界,原来不管去到哪里只要有你的地方就有我的牵挂。考拉霉紧紧的抱住长颈鹿,汲取她身上独特的香味,对Karlie的思念伴着泪水喷薄而出,红了自己的眼眶湿了Karlie的衬衫,历经几次情伤,幸得有你,幸而有你,虽不宽厚的肩膀却是我今生唯一的港湾。
在场的亲友无不明了两人之间的感情有多来之不易,谁也不敢打扰这温馨的气氛除了Austin。轻咳一声提醒沉浸在二人世界的两只,Taylor不好意思的低头,而Karlie则露出招牌笑容牵着Tay向亲朋好友问候。结束了愉快的晚餐后,全程虐狗的两只被家人赶回了房间。
Taylor从浴室里出来时Karlie已经躺在床上,连日的工作和感冒让金毛轻减了许多,Taylor心疼的抚着她泛青的眼圈,轻声的对小年下说:“Kar,乖,起来洗个热水澡会好一点。”
“不要,太累了,我不想起来”嘶哑的小奶音依旧动听。
“听话啦,洗完后我们再来玩游戏如何?”
想到前两次玩游戏虽说被霉攻两次13秒但最后还是自己占了上风,而且妻妻之间的这种互动也不失为一种调情方式,Karlie心动不已。心想不管Taylor腹黑到什么程度,体力不行易推倒就是硬伤,于是朝Taylor吐了吐舌头立马起身去洗澡,那迫不及待的蠢样把Taylor给萌翻了。
“Taytay,出招吧!今晚要比什么?”刚洗完澡的Karlie冲着Taylor问到。
“就比说情话吧!”Taylor抛了个媚眼给Karlie。
只会说“you know、normal girl”的理科超模当即哑炮,想对Taylor说的情话太多,只是词穷的她不擅长表达,最多她只会说:“I love you so much!”哪里能比得上写情歌好听到爆的Taylor Swift 。卡莉克劳四当机立断,自己脱下浴袍在床上摆好姿势等着老霉来攻。
Taylor顺势趴在Karlie的身上,居高临下的对Karlie说:“Karlie Kloss,这些话我只对你一个人说,你给我听清楚了!”
“爱你
只爱你
就是爱你
很爱很爱你
我那么深爱你
唯一爱的就是你
我还能爱谁除了你
我唯一选择就是爱你
我知道今生最爱的是你
失去全世界也不能没有你”
Taylor一字一句的将心中的爱意向Karlie表达。
柔情似水的看着身下超模美丽的容颜,Taylor语带哽咽的继续低声诉说:“Kar,你的好原本应该让所有的人都知道,是我太自私把你留在我身边,第一次见到你时才知道一见钟情是真实存在的。对不起,因为我的关系让你陷入这不见天日的感情中,可是若要我放手却是万万不能,不管未来多苦多难,是挫折或荣耀,我希望在我身旁守护的一定是你。”
听着Taylor说着这世间最甜蜜的情话Karlie泪流满面,不能光明正大常伴一起时的倍感煎熬,被黑粉攻击时的无力反驳,看着Taylor违心的与内裤男pr时的无能为力都被一一治愈。拉下Taylor的脸庞深情吻住那柔软的双唇,心甘情愿的为今生挚爱绽放自己最美丽的姿态。俯首称臣不是认输,谁攻谁受没有定论,Tay,我爱你,所以我愿意!
End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第一次写文,给心爱的Kaylor,2014维秘上船,至今欲罢不能。Kaylor is real!

评论(3)

热度(24)